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主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捐赠】法学院“瀚英”科研奖励基金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16年10月19日下午,在法商北楼425举行了法学院“瀚英”科研奖励基金捐赠签约仪式。该基金由上海瀚英律师事务所设立,基金捐赠数额为人民币10万元整,旨在支持华东师范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法学院教师和学生在法学研究领域刻苦钻研、努力创新。


 
出席本次捐赠签约仪式的有:华东师范大学88级政教系校友、上海瀚英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周熙,校对外联络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邢和祥,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惠虹,法学院紫江青年学者于浩和法学院学生50余人。本次捐赠签约仪式由法学院校友会负责人岑峨主持。
 

 
仪式上,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惠虹致辞,她代表法学院感谢周熙律师及业界工作的广大校友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并表示学院日益重视科研项目与科研能力的发展,力争在此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
 

 
上海瀚英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周熙代表捐赠方上海瀚英律师事务所发言。周律师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随后,他表示,希望通过设立此项基金,能够鼓励法学院师生们科研创新。周律师更感慨,他永远是华东师范大学的学生,永远是师大人。
 

 
校对外联络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邢和祥代表华东师范大学感谢周熙律师等广大校友多年来支持法学院人才培养,并表示希望利用好这笔捐赠,举行更多的高质量的学术报告,促进学院学生培养、学术与科研的发展。同时,希望学生可以利用好身边的学术资源、校友资源更好地成长与发展,从而成为更好的自己,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最后衷心祝愿法学院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各位嘉宾和师生代表的见证下,对外联络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邢和祥和瀚英律师事务所主任周熙签署了捐赠协议书。邢和祥处长向周熙律师颁发捐赠证书,张惠虹书记向周熙律师送上了法学院纪念品。
 

 
最后,与会的领导嘉宾和师生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