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社团 >

“法律系研究生‘阅读•交流•共享’读书交流会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2012年5月23日下午1点在法商楼北楼411,由法律系研究生会主办的“法律系研究生‘阅读·交流·共享’读书交流会启动仪式”圆满成功。负责研究生工作的法律系副主任王景斌教授为本次读书交流会正式启动致辞,宣布今后将把读书会制度化(研究生三年学习期间,每位研究生都要通过读书会形式在同学中推介一本读过的好书,并作为毕业论文开题条件)。号召研究生们多读书、读好书,明确读书会所能带来的思想倍增效应,动员法律系研究生们努力创造自主学习氛围,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不断充实自己,用实力迎接挑战。

        启动仪式后,由2011级研究生吕守一同学作“品读苏力教授的《法治与其本土资源》”的读书报告,通过PPT讲解,分享读书心得,张孟氘氚同学作精彩评述。第一场读书报告的成功为整个读书会系列活动开了个好头,带动法律系研究生们互推好书,自主学习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