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教育扶贫,青年在行动” 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 暑期爱心学校在绕二中心小学圆满闭营

 
          2017年8月4日下午三点半,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教育扶贫,青年在行动”暑期爱心学校在江西德兴市绕二中心小学圆满结营。


 
         绕二中心小学领导和老师们、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实践团队、全体营员学生共计130余人参加了闭营仪式。法学院余婕晨、徐天云主持闭营仪式。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此次暑期爱心学校的回顾视频。在悠扬的音乐中,几百个慢镜头回放,勾画出这些天的点点滴滴,引出这段难以忘怀的记忆。


 
         随后,法学院实践团队带队老师、法学院团委书记王沁怡作总结。她在表达感谢之余,用“一期一会”这个词总结了大家这段最美好的邂逅,愿大家珍惜这份缘、这段情,衷心希望孩子们能永葆纯真。她还代表实践团队为孩子们送上华师大校徽,欢迎他们到上海到华师大看看,鼓励孩子们认真读书,欢迎报考华师大。
 
         接下来,精彩的小型汇报演出拉开帷幕。


 
         孩子们齐唱《游击队之歌》,寓意红土地精神薪火相传、绵延不息。
 

 
         舞蹈《向快乐出发》,欢快的舞蹈包含着对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的希望。
 
 
         所有法学院社会实践团队的师生共唱《大梦想家》,一曲唱出支教小老师们最大的心愿,愿孩子们的梦想像钻石一样闪亮。
 

 
         最后,绕二中心小学校长王太清讲话,他用“感恩,感谢,感动”三个词,表达了对华师大师生们前程似锦的美好祝愿,对绕二孩子们健康成长的殷切希望,望大家都能放飞梦想,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