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我院师生志愿者代表华东师范大学参加2019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启动仪式


      2019年4月28日上午,由中国法学会、司法部、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的“2019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按照中国法学会统一部署,上海市法学会会同市司法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在华东政法大学同步举行上海2019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会长崔亚东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向上海青年普法志愿者代表授旗并讲话。
 
 

 
我院师生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并领受旗帜

      本次启动仪式上,来自浦东新区、松江区、闵行区、普陀区、嘉定区、奉贤区、徐汇区、杨浦区、虹口区等9支区法学会青年普法志愿者队伍和华东政法大学、上海政法学院、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大学等9支高校青年普法志愿者队伍代表共12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领受旗帜的18支青年普法志愿者队伍,代表着上海百万青年普法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