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新闻 >

上海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施伟东一行到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调研座谈


      2018年1月2日上午,上海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施伟东和市法学会办公室主任周啸一行到访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就法学会明年的工作安排以及加强双方未来的合作进行调研交流。


 
      在座谈会上,施伟东副会长首先对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长期以来对市法学会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市法学会在法学会会员发展,青年法学法律人才队伍建设和智库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部署,希望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能进一步加强与市法学会的交流合作,共同打造辐射全国的优秀学术交流平台。
 

 
      法学院院长张志铭教授对施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张院长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市法学会工作,和上海市法学会一起为推进上海地方法治建设和法学研究繁荣发展多做贡献。


 
      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惠虹介绍了法学院的发展情况,回顾了法学院撤系建院以来法学会对法学院工作的支持,展望了未来双方深化合作的设想。院长助理田雷、于浩参加了座谈,并对法学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