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学术研究 > 研究中心 > 立法与法治战略研究中心 >

立法与法治战略研究中心

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中国的立法体制研究”课题组赴江西、重庆调研

今年2月下旬、3月上旬,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中国的立法体制研究课题组一行,在课题组首席专家陈俊教授带领下,分别赴江西和重庆两地开展课题调研。...

立法前沿问题名家集体讲座(第二季)成功举行

由华东师范大学立法与法治战略研究中心推出的每年一度的立法前沿问题名家集体讲座(第二季)学术讲座3月25日下午在闵行校区法商北楼举行。...

立法与法治战略研究中心举办《立法法》实施二周年暨中国立法体制课题学术研讨会

由华东师范大学立法与法治战略研究中心、上海政法学院立法与法治研究所共同主办的“新《立法法》实施二周年暨中国立法体制课题”全国性学术研讨会在上海政法学院召开。...
党的十九大对深化依法治国提出了新时代背景下的时代新要求;今年全国两会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大理论成果载入宪法。
2018年3月19日下午,我院在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挂职副检察长的陈俊教授带领检察院一行五人走访了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就校(院)检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今年2月下旬、3月上旬,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中国的立法体制研究课题组一行,在课题组首席专家陈俊教授带领下,分别赴江西和重庆两地开展课题调研。
由华东师范大学立法与法治战略研究中心推出的每年一度的立法前沿问题名家集体讲座(第二季)学术讲座3月25日下午在闵行校区法商北楼举行。
由华东师范大学立法与法治战略研究中心、上海政法学院立法与法治研究所共同主办的“新《立法法》实施二周年暨中国立法体制课题”全国性学术研讨会在上海政法学院召开。
在交流探讨中形成了思想火花,取得了共识,加强了配合协作,研讨会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16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