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学术研究 > 研究中心 > 司法研究中心 >

司法研究中心

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司法研究中心成立

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司法研究中心于2018年11月11日成立,依托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诉讼法学科、民商法学科和法学理论学科的资源优势,设立民事司法、刑事司法、疑难案件三个研究方向。...

民事诉讼实务前沿沙龙·第一期 “环境公益诉讼前沿问题”成功举行

2018年11月11日,由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司法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一期民事诉讼实务前沿沙龙——“环境公益诉讼前沿问题”研讨会在法学院楼408报告厅举行。...
理论前沿沙龙专注于民事诉讼法学理论研究中的前沿问题,旨在通过小规模、跨学科、前沿性的专题研讨,提升我国民事诉讼法学研究的整体品位。
4月28日,由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司法研究中心主办的民事诉讼理论前沿沙龙第二期——“诉讼标的前沿问题”研讨会在法学院楼408报告厅举行。
理论前沿沙龙专注于民事诉讼法学理论研究中的前沿问题,旨在通过小规模、跨学科、前沿性的专题研讨,提升我国民事诉讼法学研究的整体品位。
2018年12月29日,由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司法研究中心主办的民事诉讼理论前沿沙龙第一期——“执行和解前沿问题”研讨会在法学院楼408报告厅举行。
在“环境公益诉讼前沿问题”的议题之下,研讨会设置了两个子议题:“环境公益诉讼审判实务:法官视角”与“环境公益诉讼审判实务:律师和检察官视角”。
2018年11月11日,由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司法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一期民事诉讼实务前沿沙龙——“环境公益诉讼前沿问题”研讨会在法学院楼408报告厅举行。
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司法研究中心于2018年11月11日成立,依托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诉讼法学科、民商法学科和法学理论学科的资源优势,设立民事司法、刑事司法、疑难案件三个研究方向。
110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