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新闻 >

法学院与普陀区法学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19年9月18日,法学院与普陀区法学会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暨“营商环境法治化研究中心”、“法治普陀建设研究基地”、“华东师范大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普陀区政府机关楼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吴泽勇常务副院长、岑峨副院长、王美舒老师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岑峨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法学院与普陀区法学会的合作情况。法学院与普陀区法学会将利用双方优势,推动法治政府建设、营商法治环境优化、企业合规、法律服务、法律人才培养等领域的研究与实践,促进法学实践与理论研究的良性互动。随后,王美舒老师与缪红娟副秘书长代表双方签约。


 
      常务副院长吴泽勇教授与普陀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薛宝平共同为“营商环境法治化研究中心”、“法治普陀建设研究基地”、“华东师范大学实习基地”揭牌。


 
      接下来,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和普陀区法学会将以问题为导向,吸引科研院校、司法执法实务部门等各方共同参与,展开广泛合作,加强对法治化营商环境政策制度的研究和系统规划,积极营造公开、透明、可预期的区域营商环境,共同推进区域法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