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新闻 >

法学院召开2019年度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2019年2月20日下午,法学院2019年度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在法学院楼408报告厅召开。法学院常务副院长吴泽勇主持会议,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
 

 
      首先,张惠虹书记传达了学校2019年寒假务虚会精神,她强调,2019年大事要事多,发展任务重,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务虚会精神,高扬“以本为本”主旋律,心无旁鹭谋发展,只争朝夕抓落实。要守好底线,不碰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生态,实现学院发展与个人成长的同步飞跃。
 

 
      法学院团委书记王沁怡、院长助理于浩、田雷、副院长岑峨、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吴泽勇、党委书记张惠虹分别介绍了新学期的学生和宣传工作、研究生教学工作、科研和外事工作、本科教学和校友会工作、学科建设工作、党委和人事等工作。
   
   
 
 
 
      张志铭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法学院发展历程中至关重要的一年,学院的发展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每位老师都要找到自己的角色和定位,齐心协力、凝聚共识,咬紧牙关、攻坚克难,进一步放大科研集群效应、优化学科发展布局,为法学院的未来发展创造无限可能。
 

 
      2月26日是法学院建院三周年,会后,全体教师为法学院庆生,共同祝愿学院越来越好,越来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