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风采 >

年末丰收季,人才培养结硕果

年底将至,丰收的时刻已来临,我们法学院的学生在2020秋季学期表现亮眼,硕果累累。

01

10月,在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我院2018级本科生王嫣成功夺得全国季军。同时,还获得了中国“在乎力”特别奖。

02

11月,国家版权局公布了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获奖名单。由湛茜副教授指导的2016 级本科生刘亦艾的论文《坚持我国著作权法中修改权与保护作品完整权之区分——以法教义学视角下修改权之释义为中心》荣获二等奖,我院获优秀组织奖。

03

11月,在2020年首届“全国鉴定式案例研习大赛”中,由纪海龙教授指导的2020级硕士生高济民荣获二等奖,2020级硕士生杨兴龙获三等奖。

04

11月,在2020年“蔡定剑宪法学优秀论文奖”征文活动中,我院2018级硕士生郑晓军的论文《宪法“言论”概念调整范围的规范限定》荣获优秀论文提名奖。

05

12月,我院2017级本科生汪羽舒通过层层筛选和公开答辩,以其出类拔萃的表现,荣获2020年度华东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全校本科生仅10名)。

06

12月,我院2016级本科生刘亦艾在第一届“未来精英杯”全国法科学生写作大赛中,其作品《论法律的确定性、妥当性与交谈合理性——评张志铭教授<法律解释学>》荣获人物书评组特等奖,且是本届写作大赛全部组别中唯一一个特等奖。

 

祝贺我们身边这群优秀的法科生!

也期待法学院学生们都能以此为激励,

在华师大法学院,遇见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