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华东师大法学院学生参加2018年闵行区晓法说第三季演讲比赛初赛(华漕分赛场)一展师大风采


近来,法治演讲俨然成为广大人民群众普法活动的的主要形式之一。由闵行区依法治区办、闵行区发选拔组织的闵行区“晓法说”演讲比赛是闵行区“宪法红在闵行”的特色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季,区各镇、街道的相关法律人士参与其中,广受闵行区人民的喜爱。

2018年11月28日,在吴泾镇司法所的大力支持下,在法学院团委的带领下,华师大法学院学生代表吴泾街道首次参加该项比赛,围绕“新时代,‘宪’在发声”的主题,在华漕镇人民政府精彩演讲。与其他参赛者相比,来自法学院、孟宪承书院的三位法学本科生汪羽舒、董轶、张浩冉,也许少了些社会历练,但正是校园的青涩、阳光,为晓法说演讲舞台增添了一抹青春色彩。
 
 



 
最终,在华漕镇分赛区获得了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喜人成绩,也更好地激励更多学生参与到法治演讲中来,在一次次试炼中不断成长。其中17级法学专业本科生汪羽舒获推选将在12月7日参加第三届闵行区“晓法说”演讲比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