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发展辅导 >

法学院卓越法治人才培养法学双学位师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11月3日下午,秋高气爽,法学院卓越法治人才培养法学双学位师生座谈会在学生发展空间220展开。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有:法学院副院长李帅,院长助理王沁怡,2022级青年班主任孟凡壮、张伟,团委书记曹文韫,本科教务郑颖,辅导员魏晓彤以及21位2023级法学双学位专业新生。

座谈会上,同学们提出了在学业与生活中面临的烦恼,老师们对此积极回应。面对保研问题,张伟老师与孟凡壮老师提出了建设性的看法,认为同学们应当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有目的性地学习而非功利性地学习。面对跨专业培养问题,李帅老师认真听取同学的困惑,并介绍了许多获取资源的渠道。

关于生涯发展,院长助理王沁怡、团委书记曹文韫结合近日校友座谈会的情况,对同学们实习与学习的选择给出建议。教务老师郑颖就同学们关于选课的问题给出了指导。

在座谈过程中,老师们或结合自身经历,或结合优秀学子经验,鼓励同学们求真务实,磨练本领。在老师的帮助与鼓舞下,同学们解开了不少大学成长的疑惑。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座谈会顺利结束。

 

文|丁嘉怡

图|朱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