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风采 >

春暖大寒,共度佳节

       为丰富寒假留校学生的生活,1月20日下午,法学院于闵行校区法学楼104室举办了“春暖大寒,共度佳节”留校活动。恰逢大寒时节,法学院党委书记岑峨、副院长李帅、学生工作主管王沁怡、团委书记曹文韫、兼职辅导员魏晓彤与寒假留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同学相聚一堂,在交流分享中,共话学院卓越育人和生涯发展,增进师生同窗情谊。
       法学院副院长李帅从本科生和研究生所处的不同学业阶段和特点出发,为同学们遇到的学业等问题解疑答惑,希望同学们能早日探索出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法学院党委书记岑峨向留校同学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并结合亲身经历寄语同学们,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通过广泛阅读积淀知识,依托近年来法学院快速成长进步的优势条件和平台资源,积极参与到校内外各项实习实践活动中,实现生涯发展的新突破。
       在温暖融洽的氛围中,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留校计划、学习生活情况和新年愿望。
       在活动的互动环节,师生们用“给自己写一封明信片”的方式,拟下目标,寄语新年,来年启封,看是否实现。
       在“老子思维”研学主题抽奖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热情,岑峨书记为学生送上珍藏版《道德经》。
       随后,师生创作出丰富多彩的书画对联和手工花朵,在寒冬时节的午后共度辞旧迎新的温暖时光。
       樱桃河畔冬日情,润物无声暖如春。展望2024,法学院将以龙行龘龘之姿共赴卓越,砥砺前行,推动学院卓越法治人才培养事业行稳致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