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发展辅导 >

法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2016年4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校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阮平章莅临法学院调研就业工作,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惠虹、副院长王景斌、副教授岑峨、团委书记王沁怡、兼职辅导员樊传明参加了座谈会。
 

 
      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惠虹汇报了法学院2016年学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法学专业就业形势,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校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阮平章对我院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回应。阮主任表示,今年学生就业的宏观形势压力大,要抓住四五月份求职就业的黄金期和冲刺期,努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校党委书记杨昌利肯定法学院就业工作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广辟就业渠道,强化个性指导,就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需要更加广泛动员和充分利用全院教师的力量,重点关注就业困难学生群体,分门别类分析研究,“一对一”精准帮扶。杨书记希望法学院能抓住法学院成立这一契机,将就业工作作为学院改革发展的源动力,强化需求导向,建立“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运行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