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合规论丛》编辑部成立

 
      2017年10月13日下午五点,《企业合规论丛》编辑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法商北楼409召开。


 
      《企业合规论丛》是由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和华东师范大学企业合规研究中心合办的、国内第一本专门针对企业合规理论和实务问题进行研究的刊物,参与本刊创刊的学生编辑在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的学生中遴选产生,编辑部成员实行淘汰更替制。目前编辑部的成员有:黄颖、郑雅洁、何雨珂、蔡圣洁、方玉腾、耿昕然、闫波、顾涵、肖鹏、张冠群、谢鸿波、周弋博、郝舒馨。《企业合规论丛》编辑部首次会议由法学院晨晖学者李帅主持,他向同学们介绍了编辑工作的主要内容即编辑部工作的主要流程,并向各位编辑提出了工作要求。此外,李帅老师还向同学们传授了自己多年来的办刊经验,建议编辑们按照适合自己的方式全身心、高效率地投入编辑工作中,确保稿件校对的质量和速度。
 
      目前《企业合规论丛》创刊号的稿件征集工作已经完成,刊物第二辑正在征稿过程中,欢迎海内外专家学者、优秀学子、司法实务工作者惠赐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