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师大法学沙龙系列讲座:企业融资与资产证券化

2018年1月5日晚18时,由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主办、《师大法学》编辑部承办的师大法学论坛系列讲座《企业融资与资产证券化》在法商北楼模拟法庭如期举行。...
原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协调局局长、上海海峡两岸法学研究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华东师大法律系兼职教授刘建中为法律系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国家法官学院上海分院兼职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原法政学院兼职教授陈建军作了关于“侵权与救济--侵权责任法中义务人的安全保障义务”的两次专题讲座。
2013年9月25日下午,应华东师范大学法律系邀请,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葛洪义教授在法商北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题为法治中国的理论与实践的学术讲座。
2013年9月13日晚,应法律系邀请,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林来梵在法商北楼的模拟法庭举办了一场题为《国体:一个概念的传奇》的学术讲座。
首页 上一页 16 17 18 19 20 21末页21304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