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发展辅导 >

发展辅导

法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2016年4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校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阮平章莅临法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本次“法律人的甘与苦”分享会圆满成功,希望同学们不仅要从学术上提升自己,也要积极踊跃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锻炼实战经验,进一步认清自我、完善自我,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拥有更美
2016年10月19日14:30,法商北楼425,华东师范大学88级政教系校友、上海瀚英律师事务所周熙主任律师为法学院学生带来一场律师为何律师何为的主题讲座。
10月13日晚上18:00,法学院生涯导航计划第二讲在法商北楼425拉开帷幕。此次讲座特邀了我院两位资深专家柏浪涛副教授、任海涛副教授,为学生们揭开司法考试的神秘面纱。
2016年9月26日9:00,法商北楼一楼报告厅,法学院特邀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阮平章为法学院学生们带来第一讲2016届应届生就业形势分析。
2016年4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校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阮平章莅临法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他山之石——就业服务经验分享会
2012年年初,法律系的学子们组织开展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在同学们的精心组织下,我系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并光荣地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上海海峡两岸法学研究中心和我校法律系于12月20日联合邀请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吕红兵律师、上海市台办首席法律顾问陈乐律师,以法律人的职业素养为主题与师生座谈。
首页 上一页 1 2 3末页339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