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第二届上海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师大法律人再创辉煌

2016年11月13日,第二届上海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圆满落幕。...

法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2016年4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校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阮平章莅临法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为规范我校研究生论文答辩与学位申请工作,保证学位论文答辩与学位授予的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以及《华东师范大学
为统一规范我校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格式,保障学位论文的质量,促进学位论文的撰写、收集、存储、加工、检索和利用,根据国家标准《学位论文编写规则》(GB/T7713.1-2006),结合
为规范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写作与管理,确保学位论文质量,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的有关规定,针对目前学位论文中存在的问题,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要求。本要求适
华东师范大学坚持以培养创新型人才、提升创新能力为核心,积极推进学科交叉融合,推进国际化进程,朝着拥有若干一流学科,多学科协调发展,力争在2020年左右进入世界知名高水平
本次“法律人的甘与苦”分享会圆满成功,希望同学们不仅要从学术上提升自己,也要积极踊跃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锻炼实战经验,进一步认清自我、完善自我,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拥有更美
2016年11月13日,第二届上海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圆满落幕。
2016年10月19日14:30,法商北楼425,华东师范大学88级政教系校友、上海瀚英律师事务所周熙主任律师为法学院学生带来一场律师为何律师何为的主题讲座。
10月13日晚上18:00,法学院生涯导航计划第二讲在法商北楼425拉开帷幕。此次讲座特邀了我院两位资深专家柏浪涛副教授、任海涛副教授,为学生们揭开司法考试的神秘面纱。
2016年9月26日9:00,法商北楼一楼报告厅,法学院特邀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阮平章为法学院学生们带来第一讲2016届应届生就业形势分析。
2016年4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校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阮平章莅临法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他山之石——就业服务经验分享会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5 下一页 末页 562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