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学术研究 > 研究中心 >

研究中心

华东师大社会法治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成立

海峡两岸的劳动法学界著名专家学者、实务界人士及上海市法学会劳动法研究会理事、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师生、社会法治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研究人员等80余人相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研究中心...

立法前沿问题名家集体讲座(第二季)成功举行

由华东师范大学立法与法治战略研究中心推出的每年一度的立法前沿问题名家集体讲座(第二季)学术讲座3月25日下午在闵行校区法商北楼举行。...

立法与法治战略研究中心举办《立法法》实施二周年暨中国立法体制课题学术研讨会

由华东师范大学立法与法治战略研究中心、上海政法学院立法与法治研究所共同主办的“新《立法法》实施二周年暨中国立法体制课题”全国性学术研讨会在上海政法学院召开。...
2018年6月20日下午,靖霖基金签约仪式暨企业合规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受聘仪式在法学院楼408报告厅举行。
本次讲座主讲人乔蓓华系三级高级法官,现任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三庭副庭长。
2018年5月24日上午,青少年法治教育学生读本和教师读本的专家评审会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楼校区出版社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本次活动为社会法治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上海市劳动保障学会劳动法专委会、上海市法学会劳动法研究会联合举办的首次劳动法小型学术沙龙,旨在让与会嘉宾直面问题、畅所欲言、思想交锋
2018年5月17日下午,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何周律师和助理一行到访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就双方未来的合作进行商谈交流。
5月14日下午上海教育立法咨询与服务研究基地2018年度项目启动会暨教育法学研究会教育法治热点问题专题研讨会在华师大召开。
党的十九大对深化依法治国提出了新时代背景下的时代新要求;今年全国两会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大理论成果载入宪法。
2018年4月22日上午,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巡视员王家勤,上海市教委政策法规处处长王磊一行到访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就青少年法治教育名师培训工作进行研讨。
2018年4月13日下午,上海市教委政策法规处处长王磊,蒋侯玲老师一行到访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就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和实验教室的建设展开研讨。
2018年4月10日上午,法学院、华师大企业合规研究中心于法商北楼409会议室联合召开中国营商环境评价指数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首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12 13 下一页 末页 13194条记录